首页 /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【邀请函】潼关县图书馆“庆‘六一’ 迎端午”文艺展演活动邀您来参加!

2022-05-24 潼关图书馆

  

    春去夏来,又是金色六月,我们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和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相继而来。为了让孩子们在他们的节日里尽享快乐的同时,又对祖国的传统节日有所了解,潼关县图书馆特举办主题为“五彩缤纷童年乐,端午飘香‘粽’是情”文艺表演。我们真诚邀请您和小读者们在图书馆里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。 

活动时间 

2022年5月29日(本周日)上午9点签到入场 

活动地点 

潼关县图书馆报告厅(和平路南段龙腾国际二楼) 

活动内容和流程 

孩子们的才艺表演、趣味游戏,端午节知识挑战赛等(参与活动有小礼品赠送)。 

活动须知 

1、参加活动需要提前报名,(报名电话0913~3906875), 

2、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安全,每个家庭至少一位家长陪同孩子参加活动。 

3、活动当天参加表演节目的小朋友,需提前化妆穿上表演服进会场。 

4、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听从工作人员安排,入场就坐。 

温馨提示 

1.我馆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,到馆需测温登记,查验健康码、行程码。体温≥37.3℃或健康码非绿码者均谢绝入内。 

2.参加活动需全程佩戴口罩,登记签到请自觉排队。 

3.在馆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,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人员,将上报有关部门处理。